sy84227612

【原创】哈哈哈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. 希望离婚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一位丈夫在礼品店里挑三选四,三十分钟之久竟然还没有决定买哪一样礼物,于是便问营业员:“如果你是我妻子,你希望我在结婚周年纪念日送什么礼物给你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营业员当即回答:“我希望离婚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二. 为妻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,面包店老板正准备关门打烊,忽然跑过来一位男人,要买两个炸春卷。老板觉得十分奇怪,在这种恶劣天气里,居然有人为了买两个炸春卷顶风冒雪跑一趟。

              “你结婚了吗?”他问。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当然结婚了。你想,我妈妈能在这种天气赶我出来买东西吗?”那人回答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三. 国王戴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舞台上正在上演古装戏,忽然观众甲对观众乙说:“你看,古代的国王怎么戴着块手表?”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观众乙答道:“人家是国王,弄块表还不容易。”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