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84227612

【原创】哈哈哈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一.误会

 波特去赴宴,主人恰巧将他安排在一位白胖女士的旁边,当一盘烤乳猪摆在他面前时,他不由得欢叫起来:“真棒,我和烤乳猪坐在一起了。”无意中他瞥见身旁的胖女士面带愠色,他赶忙一个劲地解释:“我是指烤熟的那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二.胡乱搭讪

在公共汽车上,一个男子看到邻座一位女士的脚上穿着一双非常好看的丝袜,于是就羡慕地问道:“真漂亮,请问您穿的丝袜是什么牌子?我想买一双给我妻子。”

那女士诧异地打量了他一番后说:“我劝你还是不要买吧!”

男子急着问:“那是为什么呢?”

“如果穿上这种丝袜,一些不三不见的男人就会找借口和你妻子搭讪的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三.看错方向了

  在一个戏院内,一位女士转过身来,对几个叽叽喳喳的姑娘气愤地说:“我想看戏,请问你们不反对吧?”

 一个姑娘立即回答道:“对不起,您看错方向了!”

 

评论